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新生教育和开学第一课

作者: 吴向阳 丁莹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0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教育在我校多媒体5教室举行。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尚高旗、院长范晖及文化传媒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此次新生教育。会议由郭卓娅副书记主持。

首先,副书记郭卓娅介绍学院领导和老师。接着,谌舒雅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发言,言语中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和期盼,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建议。随后,院长范晖代表学院向163名新生的加入表达了祝贺和欢迎,并就如何度过大学三年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学会学习,及时调整学习方法;二是要学会规划生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学会与同学和老师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四是要好好利用这三年,进行规划,不要妄度青春。

新生开学第一课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于下午2点半在艺术楼分班召开。2021级辅导员参加此次教育。开学第一课作为大学生入校的重要环节,宣告了2021级新生正式开始大学生活。同学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定、自信、勇敢地开启人生新征程,谱写精彩的青春新篇章。

此次入学教育和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我院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我院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