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尚珂、丁莹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5

文化传媒学院于11月3日中午一点半在艺术楼415举办了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尚高旗、院长范晖、副书记郭卓娅、团总支书记丁莹以及新生辅导员莅临参加了这次会议。

座谈会上,我院领导主要询问了新生在校学习、思想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积极分享在校学习生活感受,并向学校和我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领导表示将会积极向学校反映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既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又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为我校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