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窦晗文、丁莹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3

“新的学期,新的风貌,新的激情,新的挑战,新的希望”伴随着致辞的开始,为壮大学生会干部的队伍,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到更好的传承,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为确保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通过多种渠道向21级新生广泛宣传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设立的各个部门、各个职位以及招新面试地点时间等,并鼓励2021级新生积极参与。本次招新面试举行于10月26日晚上19:30在艺术楼505教室,由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团总支部副书记邱明月和学生会主席李涵作主持。

“新的学期,新的风貌,新的激情,新的挑战,新的希望”伴随着致辞的开始,为壮大学生会干部的队伍,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到更好的传承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确保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通过多种渠道向21级新生广泛宣传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设立的各个各个职位以及招新面试地点时间,并鼓励2021级新生积极参与。本次招新面试举行于10月26日晚上19:30在艺术楼505教室由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团总支部副书记邱明月和学生会主席李涵作主持。

新成员的加入为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他们在各部部长的带领下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学院活动,更好的服务学院。

本次招新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团总支、学生会能更好地服务院同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且为21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力的平台。学生干部们也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