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5

524日下午两点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于艺术楼415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任晖主持,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活动。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郭卓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学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十一”;党总支书记李任晖通报了党员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安排了党员教师走访联系学生宿舍相关事宜,全体党员缴纳了当月党费。

BD72E

15EB3

随后,李任晖做总结,并对党员教师提出两点要求。

C9D65


一要加强学习。学无止境,只有学习才能提升能力素质。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做善于学习的有心人,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蕴含的政治性、科学性、指导性、逻辑性、系统性、战略性;通过书本、网络、实践等多种途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

二要增强学习力。学习使人进步。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新知识、新思想、新业务,通过日积月累的学习,不断武装思想、推动工作、提升修养,实现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

会后,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存匠心、育匠人。时刻用新知识、新思想武装头脑,才能更好的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