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天地   >   正文

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第5期来啦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3-16

在新冠肺炎疫情刚刚发端的时候,习近平总书记就指出:公共卫生安全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需要各国携手应对。他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同世界卫生组织沟通交流,同有关国家特别是疫情高发国家在溯源、药物、疫苗、检测等方面的科研合作,共享科研数据和信息,共同研究提出应对策略。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努力,我们为世界各国防控疫情争取了宝贵时间,作出了重要贡献,践行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体现了负责任大国担当。今天的网上团课,让我们共同学习总书记关于在疫情防控中体现负责任大国担当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的一周

“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5期

学习主题为:【在疫情防控中体现负责任大国担当】

快到“河南共青团”菜单中的

“河南青年大学习”打卡签到吧

这一期团课,是在美丽的武汉大学拍摄的。拍摄当天,恰逢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总书记在谈到90后、00后在这次抗击疫情斗争中的表现时说:“过去有人说他们是娇滴滴的一代,但现在看,他们成了抗疫一线的主力军,不怕苦、不怕牺牲。抗疫一线比其他地方更能考验人。”我们想对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说,你们的勇敢、奉献、坚毅,党和人民都看到了。为你们点赞,为你们骄傲!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