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团队建设   >   正文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团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7

动漫专业团队带头人彭宗勤,教授,从事高校教学工作35年。开封市拔尖人才,开封市文明教师,学校首届学科技术带头人,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会员。

动漫专业教研室主任石琳,讲师,开封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开封市“社科系统先进工作者”,开封市“第十三届青年科技奖”,开封市“青年岗位能手”,开封市“巾帼建功标兵”。

团队其他成员一直坚持教学科研两不误,辛勤耕耘,成绩斐然。团队成员均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团队在校级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团队在校提质培优中建设精品课一门。1人为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1人获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1人获得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能力比赛三等奖,2人获得河南省“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1人获得《河南之星》设计大赛金奖,2人分获河南省教育厅《第五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个人专利两项,并主持参与省市级课题数十项,撰写论文数十篇,著作数本。

不但团队教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还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获得 “挑战杯” 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金奖3名、铜奖4名,获得河南省“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4名,获得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获得2016年度全国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动漫制作”项目个人三等奖3名。

团队教师踏实肯干、锐意进取,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体系构建上齐心合力,在课程教学和改革中,不断分析职业岗位中不同工作岗位的典型工作任务,探索新的教学方法,特别是在项目化教学方面勇于实践。在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上取得重大突破,2013年《Photoshop》课程评为学校精品课程,2022年再建设《动画分镜头设计》精品课一门。2019年本团队申报并获批两个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项目——“动漫专业项目化教学特色专业建设”和“影视动画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现两个项目均已投入教学实践,运行效果良好。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