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团队建设   >   正文

传播与策划专业团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7

传播与策划专业团队带头人郭子毓,学院教研室主任。

该团队是一支职称、年龄、学历结构良好,专业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的教学团队。团队成员教授2人,副教授5人,讲师16人,硕士17人,省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1名,校级教学名师2名。此外邀请来自传媒行业并具有一定影响力,具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经验的行业精英、技术骨干、以及校内创新型教师等扩充线上课程体系,并以项目案例为课程结构,确保学生学到真实的贴合实际的技能。

本专业旨在培养理念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和文化艺术等行业的剪辑师、公关员、广告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策划与文案写作、活动策划和执行、音频节目制作、广告专员等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