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族宗教政策工作会暨统战委员“双防”宗教工作队伍建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宗教工作决策部署,推动我校民族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在新生入学报到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前,我校召开民族宗教政策工作会暨统战委员“双防”宗教工作队伍建设培训会,全校二十余名统战委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此次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省、市民族宗教政策工作的会议精神;二是对全校统战委员开展“双防”宗教工作队伍建设培训。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民族宗教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理清了基层民族宗教工作思路,为做好我校民族宗教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重要意义,加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力度,推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普及,在全校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