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非遗研究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遗快报   >   正文

传承手工艺 冬奥冰雪情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4
 
奥运精神 薪火相传    
   

新的学期,“非遗传习社”的同学们开始社团课啦!3月13日当日,正值北京冬残奥会正式闭幕。在北京冬奥及北京冬残奥会期间,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可谓是大家的热议话题之一。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举行,本届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在全球掀起热潮,俨然成了“顶流”。外媒指出,“冰墩墩”折射出了世界的冬奥热情。


     

     
   

   

     
   

     

     
   

   

     
   

荣耀不止奖牌,还有有奥林匹克精神的传递,奥林匹克文化的发扬!此次社团课以“冰墩墩与雪容融”为主要元素,向所有带给我们惊喜和感动的冬奥运动员致敬。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传承手工艺、冬奥冰雪情!


     

     
   

   

     
   

     

     
   

   

     
   

     

     
   

   

     
   

时光流淌,记忆永存,微火不微,永恒绵长,我们一起迎向未来!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