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伯乐识良马 企业觅贤才——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及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科学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有效推进旅游管理学院实习工作有序开展,为学生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让学生对岗位实习有一个全面的认识,5月19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及企业宣讲会顺利召开。旅游管理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及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国伟主持。

会议上,院长林涛强调,同学们对岗位实习教育要端正态度,脚踏实地,注重在实习岗位学习过程中积累经验,善于将专业知识与岗位需求进行有效衔接,要善作敢为,积极尝试,在就业浪潮中抢占先机,脱颖而出。

72314

副院长李国伟在讲话中说,岗位实习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服从学校及实习企业的安排,遇到任何问题要冷静处理,妥善解决,圆满完成实习教育环节的各项要求,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74FF4

随后,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上海嘉兴希尔顿酒店、杭州御湘湖国际健康城、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绍兴饭店等企业负责人先后以图片、视频、PPT等形式,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用人标准以及企业人才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会上,同学们专心倾听企业宣讲,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全面了解各个实习单位的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

DF973

岗位实习宣讲会的召开能够加深学生对实习教育的认识,搭建起旅游管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利于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培养,同时学生能更好地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适应就业环境。

未来,旅游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通过召开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宣讲会,不断加大实习基地的建设力度,促进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有效衔接,为学生稳定就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茶和天下,共享非遗——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参加国际茶日活动 下一条:以劳育美 实践育人——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