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球会友,赛出风采——旅游管理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花开缤纷,草木发华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

三尺讲台上一丝不苟

热血球场上意气风发

1384E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强化教职工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于5月6日至5月19日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旅游管理学院教职工排球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

2AC95

自接到比赛通知,旅游管理学院积极准备,周密安排,选派队员组织赛前训练,提前进入备战状态。旅游管理学院教师参与热情高涨,利用业余时间刻苦练习,不断磨炼技术,精益求精!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赛事一触即发!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进攻。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赛场上教师们奋力拼搏,尽显团队风采,赢得场外加油、呐喊、助威声不断。

2AFDF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出旅游管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体现了教师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点燃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各院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校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活力。

上一条:以劳育美 实践育人——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周活动 下一条:春风育桃李,学子传佳音一一旅游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升本录取光荣榜来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