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写给2035年的我|旅游管理学院主题演讲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旅游管理学院青年学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结合旅游管理学院实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以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演讲活动,引领全院学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写给2035年的我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9日-11月18日

三、活动地点

旅游管理学院四号报告厅

四、活动对象

旅游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内容

一)前期准备:旅游管理学院通过班会、线上学习等方式向全院学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理论。学生结合自身专业学习情况写出演讲稿。由各班选拔出优秀的作品,参加学院的主题演讲活动。

(二)活动形式:各选手围绕主题,自拟题目。演讲稿要求原创,时间控制在3-5分钟以内,脱稿。演讲内容要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写给2035的我”主题,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建功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要紧密结合专业学习实际,贴近生活,题材新颖,观点正确,内容健康,形象生动。为增加演讲比赛的欣赏性和创新性,选手可根据演讲内容制作PPT幻灯片、播放背景音乐。作品以视频录制方式上交,横屏录制,MP4格式,背景干净整洁,音质清晰,视频可做精彩片头,备注学院、班级、姓名等。

、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情况,设立一等奖 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0名。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写给2035年的我 下一条:静默中真情投喂,同心护学子平安——旅游管理学院党员突击队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