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线上教学守初心,线下抗疫勇担当丨旅游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线上教学·线下抗疫

雨中坚守,战“疫”中冲锋。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开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旅游管理学院党员突击队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体党员教师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力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下沉社区,积极投入到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和封控值班志愿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叫响“党派我来的”。同时,部分党员教师在学校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2D3F5

 

点滴微光,可成星海。旅游管理学院广大党员教师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勇敢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扛起职责,以慎终如始的决心,以攻坚克难的毅力,汇聚成抗疫的强大力量。我院党员教师在完成了线上授课、作业批阅等教学工作后,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携手作战,在各个社区的核酸检测现场做好扫码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秩序、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并积极投入到社区值班点位开展值守工作,当好社区“小保安”,筑起一道“红色抗疫防线”。他们耐心细致,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教师乐于奉献的精神。他们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只是一群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但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走下讲台,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

305C4

2C5B7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可亲可敬的人民教师;疫情来袭,身先士卒,他们是义无反顾的党员教师。他们坚持网课、疫情防控两不误,既认真履行了教师职责,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越是艰难时刻,越能考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旅游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生动践行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初心,对挑战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下一步,旅游管理学院党员突击队将继续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静默中真情投喂,同心护学子平安——旅游管理学院党员突击队纪实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