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1016日上午10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旅游管理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祖国的伟大繁荣。

1ABBF

本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共分15个部分,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老师和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报告,边记录边思考。

2557F

14394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盛世赴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让老师和同学们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旅游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报告上的嘱托,今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旅游管理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线上教学守初心,线下抗疫勇担当丨旅游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不负重托,勇挑重担——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