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团学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和服务意识,打造高效的团学干部队伍,4月4日中午,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68E9B

党总支书记李昶、党总支副书记张瑞芳、团总支书记刘朋娜及辅导员郭梦迪、葛继威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牛晓林主持。

5F4D5

会议伊始,2021级辅导员郭梦迪对新加入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欢迎,并从问题入手引导学生干部时刻保持加入团学干部队伍的初衷,切实担起责任,努力锻炼本领,平衡好学习、工作、生活的时间,做好本职工作。

6B02B

2022级辅导员葛继威结合近期的团学工作,点出了学生干部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学生会干部以及干事能够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6CCA1


随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芳回顾总结了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各部门学生干部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书记提到目前团学干部队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同时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好“服务者”的角色,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895E2

会议最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昶做总结,强调团总支、学生会即将迎来换届,对于新加入的成员,应立足岗位,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不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查漏补缺,取长补短。李书记借用六个单词对团学干部提出希望,ambition(目标)、passion(热情)、fighting(奋斗)、foundation(基础)、creation(创造)、promotion(提升)。希望2022级学生会干部能尽快融入旅游管理学院团学大家庭,为旅游管理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团学干部的职责,激发了团学干部奋发作为的斗志,相信团学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更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学生处莅临旅游管理学院检查学生工作 下一条:迎接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