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迎接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开学报到

愉快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
新的学期悄然到来
2月11日
同学们带着崭新的面貎,
回到熟悉的校园
为迎接这次开学
旅游管理学院做了充分准备,
提前在校门口搭好棚子
迎接学子们“回家


1D439


迎接新学期,迈向新征程

干净整洁的环境是健康的保障,也是学习的基础,旅游管理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对各个教室进行清扫、消杀,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旅游管理学院领导对新学期返校工作也给予了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开学前的各项事宜,关怀返校报到学生,全面检查教室卫生,走访宿舍慰问学生到校情况,确保同学们的在校安全。



树课堂新纪,扬学风新貌

2月13日,旅游管理学院迎来了开学线下“第一课”,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院长林涛、党总支书记李昶、副院长李国伟、党总支副书记张瑞芳、办公室主任黄竞男、团总支书记刘朋娜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各班教室进行查课,了解旅游管理学院院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工作情况。从巡课情况来看,各班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及学生按时到达课堂,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设施状态良好,为新学期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开学第一天,
或许我们还在怀念幸福港湾的温
怀念与亲朋好友的欢聚;
怀念家乡的味道
但我们已经来到学校
必然要尽早收心
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不能因此而耽误功课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新的梦想新的征程
每一次启程,
都将跨越新的成长之阶

愿我们在新的学期
眼里有光,心中有梦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下一条:责任在肩,担当于行——旅游管理学院召开班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