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践行党的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力量——旅游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秋时节硕果丰。10月21日旅游管理学院在四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暨颁奖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宁,副院长李国伟、林涛,党总支副书记张瑞芳,办公室主任黄竞男,团总支书记刘朋娜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瑞芳主持

17CE8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刘朋娜宣读2022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结果,并颁发证书。

4B303

 随后由2022届团总支副书记王静、学生会主席余苏洋和副主席牛晓林、王春雨依次上台发言,对新一届团学工作做出展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建设团总支、学生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2FC88

 2021届学生会主席黄忆帆对上一年团学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鼓励学生干部坚定信念、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发挥表率作用,为学院师生服务。

1927E

 接下来,由李国伟宣读标兵宿舍获奖名单并颁奖。

1F233

 林涛宣读第二届短视频比赛获奖作品并颁奖。

385C7

 字清意远,语浅情深。20级的学姐们也带来了暖心寄语视频。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高静分享了她在学习上的心得和收获,鼓励学弟学妹们笃信笃行,抓住每一次实践锻炼的机会,发出自己的光与热。20级邮轮乘务01班的赵琯琳在实习单位中表现出色,屡获褒奖,也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她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期望,坚信学弟学妹在旅游管理学院一定会有所作为!

16F7B

 胡宁对团学干部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几点要求:同学们要做到政治坚强,学习刻苦,个人勤奋,作风严谨,品德高尚。注重自身学业,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学校为荣、以旅游管理学院为家,敢于拼搏、不畏艰险、发奋学习,用青春和汗水创造自己光明的前程,谱写人生的华彩乐章。

1879B

 旅游管理学院团学干部任命仪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组织力,激励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责任,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旅游管理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责任在肩,担当于行——旅游管理学院召开班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开启学期新征程 开好线下第一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