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学子风采 >> 正文

春风育桃李,学子传佳音一一旅游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升本录取光荣榜来啦!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近日,河南省“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陆续公布,旅游管理学院37名学生成功上岸!

录取名单如下:

30EAA

专升本是高职院校学生提升学历、继续深造的重要渠道,我院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认真解读政策,积极提供咨询,组建专升本课程教学团队,选派优秀教师开展专业辅导,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护航学子升学,助力学生上岸。


付出的努力会有回报!

流过的汗水见证成功!


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在新的环境中脚踏实地、不断进步、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在校学子以师兄师姐为榜样,不断奋进、努力拼搏,为自己争取一个更加崭新的未来!


上一条:实践学习守初心 立足岗位担使命——旅游管理学院21级优秀实习生风采展示系列(一) 下一条:技能成才,大放异彩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世赛)项目中荣获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