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平面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4-12 】


各教学班及全体学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关于组织开展2023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网文、短视频、平面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工艺美术学院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二、活动对象

工艺美术学院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及规格

紧扣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主题,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内容导向鲜明、富有内涵、鼓舞人心。类型可为公益广告、海报设计、创意漫画等,提交图片文件,格式为JPEG,单幅图片大小在 10M 以内。

2.作品提交时间

参赛班级认真填写作品汇总表(见附件1) 于4月24日前将作品及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报送至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处,作品电子版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命名。

四、时间安排

本次活动自发文之日起至2023 年4月30日结束。主要包含作品征集、评审、表彰三个环节。

(一) 作品征集(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4月24日) 。

参赛人员以班为单位提交作品。

(二) 专家评审(4月25日—4月26日) 。

组织专家评委对上交作品进行评审。

(三) 作品表彰(4月25日—4月30日) 。

公布评审结果并发放获奖证书及奖品,对有深度、可推广的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展示。

五、奖项设置

按照参赛作品总数的5%、10%、25% 的比例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若干优秀组织奖。

工艺美术学院

2023年4月12日

附件1:

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平面设计作品汇总表

序号

班级

作品名称

作品简介(100字以内)

作者





















报送班级联系人:

报送人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