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线上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4 】

学院全体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我省教育系统近两年涌现出的“四有”好老师典型代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于明天晚上19:30直播。现就组织线上收看直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二、收看时间: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19:30

三、参与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四、收看渠道

1.扫码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图片

(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

2.扫码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图片

(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

五、观看要求

请大家认真观看,每个班级推送1篇300字学习心得(附个人工作照或生活照),将会择优送给学院公众号进行宣传。

来源于:豫教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