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暖冬之夜,共迎新春

【来源:工艺美术系 |  作者:程坦  | 发布日期:2019-01-02 】

   2018年12月27日晚七点工艺美术系2019年元旦晚会在一号报告厅拉开了序幕。工艺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国昌,主任李双林,副主任常学颖,团总支书记谢世贤,办公室主任冯杰以及辅导员老师刘佳、侯智慧与工美系学生参加了本次元旦晚会。

    一支激情洋溢的开场舞,燃起了师生们的热情。整场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寄明月》这支舞蹈的表演,表现出古风文化的魅力。歌曲《走马》、《大一岁》、《北京东路的日子》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师生们沉醉其中。顶气球游戏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这个环节,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小品节目《祝你幸福》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全场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接下来,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舞蹈表演《最好的舞台》和街舞《I NEED U》的惊艳登场,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本次晚会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新年祝福,也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愿工美系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奋进,再创佳绩。

歌曲串烧

工艺美术系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