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跃动篮球 舞动青春

【来源:工艺美术系 |  作者:程坦  | 发布日期:2019-03-26 】

   青春是昂扬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工艺美术系的男孩们用篮球展现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

    3月18日下午,工艺美术系迎来了第一场篮球比赛,与音乐系进行对决。工艺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国昌、副主任谢世贤和部分师生到场为篮球选手鼓劲加油!

    比赛开始前,赛场的周围站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赛队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欢呼声表达着自己的热情,为工艺美术系的篮球健儿们加油。比赛的双方激情四射,带球过人、传球、投篮,工艺美术系的比分遥遥领先,但是他们并没有骄傲,而是鼓足干劲,一次又一次的抢夺篮板、投篮。尤其是桑述同学,他一个人带球,躲过对方几个球员的阻拦,成功将球投入,他的精彩球技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呼。

    工艺美术系篮球队连胜两场,接连战胜音乐系、管理系,虽说在与汉语文学系比赛中失利,但是虽败犹荣,最后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工艺美术系队员在这次比赛中,始终坚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球赛原则。向全校展示了热爱体育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的每一滴汗水和拉拉队员的每一声欢呼,都在加深着同学们的友谊,充分展示着蓬勃昂扬的青春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