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学院活动 > 正文

工艺美术系学生参加河南省装饰技能大赛侧记

 

【来源: |  作者:程坦  | 发布日期:2019-06-04 】

2019年6月1日,工艺美术系三名学生在张春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洛阳理工学院参加了2019年河南省装饰技能大赛。

此次装饰技能大赛汇集了河南省34所高职院校以及17所中职院校。我系室内设计2班的三名同学吕金珂、刘春玲、梁娟娟参加了比赛。先是CAD电脑绘图操作,我系三名学生在考场上沉着冷静、软件操作技能熟练、空间布局合理、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了比赛。在手绘效果图表现上,主题明确、空间透视正确、色彩搭配成熟,最终工艺美术职业系吕金珂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张春阳老师荣获了“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其余两名学生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设计知识,而且拓展了创新思维。同学们信心十足,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为工艺美术系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03150337

工艺美术系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