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 > 正文

@全体师生!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四集全览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1-11 】

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获得广大师生的关注。为了方便大家观看,我们将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进行了汇总,供大家学习。

IMG_256

这部电视专题片分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四集,共选取12个典型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既有违纪违法当事人的深刻忏悔,又有纪检监察干部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违纪违法事实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催人警醒。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