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1-11 】

——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2024年1月6日至9日,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央视直播、中纪委网站等多种途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该专题片共分为四集,选取了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2个典型案例,以客观、真实的角度,展现了当前反腐斗争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性。该片通过深入剖析腐败现象产生的根源、过程以及危害,向观众传递了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缺失、思想认识滑坡、党性宗旨淡化、贪污行贿受贿的灵魂蜕变轨迹,触动心灵,教育深刻,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效果。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学铸魂,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同时也警醒自身要初心不改,心存敬畏,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好清正廉洁的底线。

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链接(分集视频):

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