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主旨精髓,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2022年5月5日以来,我校组织部按照《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整体安排和工作实际,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依托河南省干部网络学院电脑端和移动端同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此次线上培训长达4周,12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完成近3800学时的学习。

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扎实成效,我们精准施策分类实施。加强学习教育宣传和督导,建立专题培训微信群,定期发送学习通知,及时沟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充分为干部推送一批轮训“必修课程”,确保干部通过系统学习线上课程,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牢记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领悟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深化提升培训效果,设定培训指导专员,全面做好跟踪问效和督促提醒工作,确保学员不掉学、不忘学。培训期间学员能够自觉主动学、全面学、系统学、贯通学,并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均高质量完成了专题学习任务。学习结束后,学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开封更加出彩谈思路及建议撰写学习心得,多措并举提升学习效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的业绩。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我们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更加深刻认识到全会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领导文化建设的重大成就、重大方略和重大举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脚踏实地,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党委专题研究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 下一条:京师早教学院开展合作单位走访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