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与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校医合作”签约揭牌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 点击:[]

6月17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与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校医合作”签约揭牌暨聘任仪式在市五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闫黎杰、副主任苗瑞和中心教师娄堃、刘航、刘瑞瑞及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聘任专家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由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年喜主持。首先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志献致欢迎辞,李书记的讲话中指出五院与开封文职院的校医合作顺应了新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趋势、促进了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的开展,医院将结合文职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需要,合理安排相应专家做好医学诊断、心理咨询督导等工作,共同为开封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森介绍了文职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文职院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心理健康教育等情况。他谈到,心理健康教育校医合作是我校联合五院面向学生开展精神卫生服务的工作机制,是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创新防治模式,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此次医校合作对于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水平、加强心理危机学生及时有效的转介、诊疗等均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职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闫黎杰与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委员陈金红签订合作协议书;文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森与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志献共同为“心理健康教育校医合作共建单位”揭牌;王森副校长为第五人民医院心理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愿文职院和开封第五人民医院在合作中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友谊长存!

上一条:我校与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校医合作”签约揭牌暨聘任仪式 下一条: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