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增进师生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全面提升师生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和创造力。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和在校生进行了“数字教育大讲堂”学习活动。

本次“数字教育大讲堂”以“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 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为主题,全国各地的名师专家从“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与区域智慧教育发展”“数字时代教育网络安全形势与要求”“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与教师发展”等方面深入剖析数字时代全体师生应具备的素养和技能。学习过程中,教师和同学们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互相探讨、交流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数字教育大讲堂”学习活动,大家有机会零距离走进名师课堂,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打开了教与学的新视野。

此次学习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有力提升了全体师生对“互联网+教育”发展理念的理解,有利于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促进师生将教育数字化深入融合在日常的教学中,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师学习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

学生学习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

上一条:前程万里 一路生花——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