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赴开封自贸区参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作者: 点击:[]

7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院长韩冰和英杰学院院长闫玉清一同带领本学院专业教师到开封自贸区开展访企调研工作,自贸区产业发展与综合监管局局长马国华、副局长孙永康及自贸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周密安排,热情接待,双方就区校合作事宜进一步对接商谈。

调研团队一行首先来到“智慧岛”(开封市科技成果展示服务中心)。开封市科技成果展示服务中心位于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岗口调蓄水库核心位置,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共分8个展示厅,分别为序厅、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展示中心、装备制造产业展示中心、现代物流产业展示中心、战略性新兴产业展示中心、医疗健康产业展示中心、食品及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展示中心、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通过观看开封数字化建设的宣传片,聆听讲解员对每个展厅的讲解,调研团队老师对开封市各项数字新兴产业的科技转化成果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调研开封综合保税区过程中,负责人对区内基础和监管设施规划建设、土地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带领老师们实地参观海关中心机房设备、了解监控中心运作等情况。

在调研结束后召开的政校企合作座谈会上,通过观看《以古闻名以新出彩》宣传片,与会人员对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的现状及发展方向有了更直观、清晰的了解。随后,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产业发展与综合监管局副局长孙永康介绍了自贸区产业整体发展情况;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冰和英杰学院副院长常馨予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在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产业发展与综合监管局局长马国华的主持下,与会双方紧扣区校全面合作主题,围绕推动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订单培养等目标任务,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交流。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开封自贸区参加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跆拳道品势队在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线上)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