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2021-2022年校级精品课程中期验收汇报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作者:郭红雅 点击:[]

7月25日—26日,我校2021-2022年校级精品课程中期验收汇报会在我校智慧教室顺利进行。本次汇报会由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务处主办,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共计15项目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校级精品课程项目建设是我校提质培优活动计划下的一个分项目,其目的在于推进我校课程建设,大力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我校教师团队建设,提高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各院部积极参与,经过遴选,共计十五支团队入围校级精品课程项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725165023.jpg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评委们认真聆听,从课程目标与内容、教学理念与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信息技术与应用、视频编辑与制作、课程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评判。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725165043.jpg

汇报会现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725165053.jpg

汇报会现场

近几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部署,狠抓提质培优和课程建设,促进了我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及“提质培优”工程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

上一条:2021-2022年校级精品课程中期验收汇报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校开展“资助下乡,助梦成长”2022年暑期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