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省委决定:沈洁霞同志任学校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作者: 点击:[]

7月2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26报告厅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克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培鸿,市委组织部副处级巡察专员、干部一科科长尚慧,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学校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民主党派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西安主持。

张西安主持会议

陈培鸿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我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沈洁霞同志任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陈培鸿宣读决定

杨克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关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是根据工作需要慎重研究做出的,体现了省委对我市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杨克俊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沈洁霞同志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文职院以双高学校建设为动力,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抓手,持续打造开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为开封争做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沈洁霞在担任文职院校长期间,政治立场坚定,熟悉、热爱职业教育,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领导经验丰富;自觉扛劳政治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落实职业教育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学校呈现出目标明、人心齐、事业新的良好局面。在沈洁霞同志的带领下,文职院坚持履行教育职责,聚焦双高计划,围绕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健全三全育人体系,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杨克俊指出,希望学校在沈洁霞同志的带领下,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对标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战略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围绕开封城市定位,办好职业教育,办出特色,打造品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克俊做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沈洁霞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和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不改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各级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员工接续奋斗,进一步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一是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履职尽责,从严从实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履行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创新驱动,提质增效谋发展。积极推动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制度创新、举措创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期望转化为“大有作为”的实践。四是严于律己,以上率下促廉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我做起,以上率下,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学校“急难愁盼”的实事,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坚持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带头营造风清气正、清朗和谐的干事创业环境,汇聚起广大师生志存高远、同向同行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洁霞讲话

领导合影

上一条: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音乐学院抗“疫”在行动(一) 下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