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8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沈洁霞来到招生就业处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了解学校生源情况和招生录取情况,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张西安、副校长乔木、工会主席院继恒,组统部长刘咏梅陪同前往。

招生就业处长陈效伟汇报了今年招生的具体情况。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沈洁霞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她指出,招生录取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关乎每个考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要认真细致、准确规范的做好招生各项工作,严格工作纪律、细化工作流程,在严格落实国家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生源质量。她强调,招生就业处要充分结合招生和就业情况数据,认真总结,深入思考,以客观数据助推专业建设,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据悉,我校今年普招面向全国9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1505人。截至目前,已完成4省份的录取工作,已录取新生1382人。在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中,形势非常好,人数爆满,录取的最高分和最低分较往年均有较大提高。艺术类和提前批次、对口升学计划全部满计划录取。河南省普通类第一志愿一次性投满,其中文科最高分451分、最低分331分,理科最高分411分、最低分310分,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洁霞听取招生工作汇报

大家交流

录取通知书

上一条:学校与北京国展教育研究院开展特色高水平院校建设与第三方教育质量评估调研咨询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