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音乐学院抗“疫”在行动(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作者:田若涵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续三年,在这防疫的特殊时期,返乡的大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基层防疫一线践行着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音乐学院的石益豪同学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

今年暑假林州市疫情严重之后,他再次报名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这已经是石益豪第三次参加志愿者活动。自21年暑假开始,他在林州市龙山街道太平社区和盛世社区共累计服务200余时,从笨拙到熟练地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采集、询问摸排、卡点测温、信息登记、政策宣传、解决社区居民生活问题等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同时又是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加入到家乡防疫工作中是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同时我也用自己的方式在防疫一线发光发热,我的一点付出,只愿所有人身体健康,静待春暖花开!”

上一条:我校举行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下一条: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音乐学院抗“疫”在行动(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