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你好,新同学!——音乐学院2022年秋季迎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田若涵 点击:[]

“学弟学妹们,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家长是不能进校的。”“行李多有学长学姐帮忙!”“同学们!这就是我们的艺术楼!”

又是一年开学季。2022年9月27-28日,音乐学院迎来了22级新同学。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为方便新生独自报到,音乐学院通过音乐学院官方抖音账号提前发布了“新生开学流程”模拟视频,同时在9月28日上午8点通过直播,在线为22级萌新们答疑解惑。据了解,音乐学院22级新生共计录取350人,实际报到330人,再创新高。

为迎接22级新生的到来,学校还在9月21日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入学报到、入校消杀、入寝测温、入班消毒以及教学模拟等必要流程,为学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2BA15

28日早上八点,党总支书记郑军强、院长叶胜、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青、副院长王喆等班子成员来到学校大门迎新点欢迎新同学,且在迎新期间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及时掌握报到信息。

迎新期间,音乐学院学生会成员及迎新志愿者各司其职,提前到达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协助新生完成入学报道纸质材料上交等工作,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安全送达寝室。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2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音乐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音乐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22级新生在音乐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在音乐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工艺美术学院召开线上教研活动 下一条:你好,新同学!——音乐学院2022年秋季迎新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