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沈洁霞走访慰问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情况,10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沈洁霞率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为标兵宿舍颁发流动红旗,与学生共度国庆佳节。

沈洁霞认真听取了旅游管理学院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学生宿舍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校园疫情防控、国庆假期安全、新学期学习规划以及健身运动等多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强化宿舍管理。当沈洁霞一行人离开宿舍时,宿舍窗前、楼下挤满了学生,大家纷纷摇动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沈洁霞为学生送上温暖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快乐生活,鼓励同学们团结有爱、互帮互助,共同见证学校成长。

自学生返校复学以来,旅游管理学院结合学校疫情防控静态化管理工作规定,相继在21级、22级开展宿舍清扫大作战、秀出我的大学生活短视频比赛等学生活动,丰富了学生在校生活,展现了旅游管理学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拉近了师生距离。今后旅游管理学院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需求,设计打造旅游管理学院特色学生活动,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保持热爱之心,胸怀万里志,走好脚下路,心有万丈光,守好眼前火。在文职院度过奋斗的青春,美丽的岁月,在旅游管理学院成就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心系学生 关怀入微——校领导国庆节走访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沈洁霞走访慰问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