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迎国庆 颂祖国”——音乐学院师生为祖国献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作者:田若涵 刘畅 点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10月1日上午九点,熟悉的歌声在文职院升旗广场响起,“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声音从一个两个,汇聚成十个百个,最终汇成全场合唱,一场别样的青春快闪活动拉开了“庆祝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帷幕。据悉,快闪活动由党委书记、校长沈洁霞,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疫情专班负责人、音乐学院教师胡艳玲、贾平博、丰雪、李红革带领音乐学院21级学生完成。

九点三十分,音乐学院师生共庆国庆佳节活动:击鼓传花、萝卜蹲、抢凳子等游戏在艺术楼406进行。活动全程通过音乐学院社交媒体——音乐学院官方抖音账号面向全网直播,直播时长40分钟,直播间点赞次数高达9000余次。随着一个个游戏的进行,大家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音乐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加增强了学生的家国情怀,有力推动音乐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接下来音乐学院将继续领导学生走爱国主义道路,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他们将作为新一代新青年延续“红色精神”和“红色基因”,与祖国母亲共成长。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怀感恩之心,诵唱祖国”庆祝国庆活动 下一条:“迎国庆 颂祖国”——音乐学院师生为祖国献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