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难忘师恩 情系母校”——我校优秀毕业生向学校捐赠蔬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 点击:[]

心系母校,情暖校园。11月15日,我校2018届英语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张东向学校捐赠蔬菜20吨。党委副书记张西安和相关疫情专班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张西安代表学校对张东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校友是支持母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张东的爱心之举弘扬了“厚德 敬业 博艺 笃行”的校训精神,体现我校学子关心教育事业、热爱母校的崇高思想境界,展现了良好的社会担当和大爱精神,必将在广大师生和校友中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张东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加强与母校的联络沟通,争取在事业发展上做出更大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张东表示,关心母校、反哺母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多年培养和提供的成长平台,他将会时刻关心学校建设,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我校毕业生的善心与爱心,正是他们与母校之间深厚情谊的充分表达,体现了从我校走出的学子们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意识,也是学校多年来教育成果的有力展示,是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生动诠释。薪火相传,形成爱与善的接力,一代代优秀毕业生们,必将汇聚成强大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营造清洁环境 共创美好校园 下一条:学校在第六届中华诗词吟诵大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