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郑州亿客莱餐饮企业管理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包括N95口罩20000个,消毒酒精湿巾1000包。学校行政办公室主任赵占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杜普宏出席捐赠仪式。

赵占清代表学校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深切关心,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有力的后盾支持,更重要的是凝聚了守望相助的共识,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郑州亿客莱餐饮企业负责人吕华说:“‘众人拾柴火焰高’,疫情当下,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学会感恩,回馈社会是我们餐饮人应有的职责。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凝聚更多的力量。”

学校将做好捐赠物资的接收和储备工作,并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从核酸检测、校园消杀、餐饮供应、商超服务、物资储备分发、垃圾分类、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将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爱心企业的捐赠物资用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青年教师作表率 抗疫一线显担当——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核酸采样志愿工作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开展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