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职工书屋被评为”河南省工会规范化职工书屋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点击:[]

为助推书香河南建设,进一步擦亮职工书屋品牌,扎实推进职工书屋规范化建设,我校工会在河南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职工书屋规范化创建工作,被评为“2022年河南省工会规范化职工书屋示范单位”。

目前,职工书屋占地面积200平方米,藏书丰富,配备有电子书借阅机、报刊机、电子书阅览室以及专职图书管理员,为广大教职员工学习阅读提供了优质服务,在提高业余文化生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教职工需要、贴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推进职工书屋规范化,充分发挥发挥职工书屋作用,使之成为教职工能力素质提升的“加油站”。

上一条:我校职工书屋被评为”河南省工会规范化职工书屋示范单位” 下一条:青年教师作表率 抗疫一线显担当——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核酸采样志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