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英杰学院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朱国辉 点击:[]

11月21日下午4点,英杰学院党支部在老办公楼102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英杰学院党支部书记撒学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

会上,撒学治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书记历次视察河南及开封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坚持“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开新局”的基本工作要求,做到居中守正、公忠勤能、任劳任怨、精益求精,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争先出彩,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学院师生排忧解难,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

红旗渠被世人称为“人工天河”,它的建成不仅彻底解决了林县人民的生存问题,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而且孕育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会将红旗渠精神铭记于心,一定会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职责,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为祖国培养出更多心怀使命,富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英杰学院全体党员的内心得到震撼,思想受到教育和启发,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检视思想、工作和作风,进一步激发斗志、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撒学治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并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围绕“红旗渠精神”从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会议最后强调,红旗渠精神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和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鲜活案例。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肩负起职责使命,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多途径、多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教育引导英杰学院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英杰学院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职工书屋被评为”河南省工会规范化职工书屋示范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