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京师早教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沈楠 点击:[]

2022年10月我们经历了一场无硝烟的战斗,疫情的反复消耗了我们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病毒是无情的,但在抗击新冠病毒的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无数温暖人心的瞬间,感受到了困难面前人心的善和美。全校上下前后历经一个月的艰苦奋战,学校疫情目前得以控制,形势良好,抗疫成果当真来之不易。

京师早教学院王蕊院长在11月份宿舍巡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同学仍然盖的是夏凉被,眼看着立冬天气转凉,加上特殊时期物资紧缺,运输也多有不便,京师早教学院第一时间组织老师们凑齐款项为这部分同学购买了厚被子,并第一时间发放到同学们的手里。同学们深受感动,有的还送来了亲笔写的感谢信。

院部领导老师为学生发放冬被

学生亲笔写的感谢信

目前疫情形势仍不明朗,为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我们在不断地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以学业为重,给2022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疫情无情人有情——京师早教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英杰学院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