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立足时代大势 变革教学理念——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网络营销”国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陈茜 点击:[]

为了使国培效果最大化,充分发挥外出学习教师资源共享作用,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11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实训楼810组织国培分享会。

徐鹏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今年暑假赴广州参加网络营销国培的收获与感受,回顾了国培中接触到的教育教学新理念,从设备选择、脚本撰写、视频拍摄与剪辑、直播间搭建、促单话术等方面介绍了直播电商相关技巧。他感慨地说,国培中资深教师和企业专家们的先进理念令他印象深刻,从行业动向到教学实践,无不体现出“前沿”;从专业知识到专业技能,无不体现着“实用”,这场国培研修就是教师成长的饕餐盛宴,很多场景都历历在目,很多环节都记忆犹新。新的学期,徐鹏老师已经购入相关设备,并将所学应用于自己的教学实践。针对培训,徐鹏老师说感触最深的一点就是“一个老师不可能教给学生自己认知以外的知识。”因此,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首先要从教师转变自身观念开始,必须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回避新业态、新模式的教师,终将被时代淘汰。

此次国培教师分享活动不仅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学习的作用,共享学习资源,使培训效果得以显现和辐射,也使全体教师充分领略行业和教育的前沿理念,在交流和分享中共同成长。

上一条:立足时代大势 变革教学理念——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网络营销”国培分享会 下一条:疫情无情人有情——京师早教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