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聚凡人微光 同心共筑中国梦 汇发展动能 踔厉奋发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 点击:[]

我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落细,走深走实,结出了丰硕成果。连日来,学校食堂的师傅们被爱心与感动包围着,被善良和温暖环绕着。

食堂阿姨张迪前一段由于不慎摔伤了腿,却“轻伤不下火线”,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师生一日三餐的供应工作作出了特别的贡献。了解情况后,分管后勤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校长乔木第一时间前去慰问,并主动为其捐款。截至目前,有关教师和食堂师傅们一共为张迪捐助现金3300元和价值400元轮椅一辆。学校还在住宿等生活方面给予了关心关爱,解了张迪的燃眉之急,也使她深受感动和鼓舞。

食堂师傅在感动和分享感动的同时,也在其他“战线”上传递爱心,进行着爱的接力。为保证学前教育学院2022级转段学生正常开展教学,11月1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接到学校邮寄教材的工作任务。当食堂工作人员看到老师们运送教材有困难时,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提供多辆三轮车,投入人力物力帮助老师们将打包好的教材一趟趟送至校门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最终顺利完成1689套、3378包、28713本教材的分类、打包、贴标、运送等工作。为此,学前教育学院特意送去了锦旗和感谢信,党委委员、副校长乔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现场。

团结才能胜利,爱心铸就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在我校开出了绚丽之花。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相信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必将掀开学校快速发展的新篇章,实现内涵式发展的总目标,从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突出贡献。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课程思政建设主题讲座 下一条:京师早教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