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校长何新深入部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作者: 点击:[]

近期,校长何新先后到音乐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格莱·深信服产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党委副书记张西安、副校长王森分别参加调研,行政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何新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实践实训条件建设、特色课程开发、学生服务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各学院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同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何新讲话

何新校长对各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她强调,一是专业建设要长远谋划,以“双高”建设为抓手,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和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形势,根据河南省及开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立足学校办学定位与总体发展目标,找准定位、拉高标杆,前瞻设计不同专业分类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二是教学中心地位要持续巩固,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为抓手,切实推动各职能部门在情感上关心教学、在政策上支持教学、在资源上服务教学,切实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队伍建设要常抓不懈,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引导班子成员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判断能力、决策能力,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充分释放头雁力量;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科研能力、育人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高水平科研成果等领域成为“顶梁柱”“台柱子”。四是学生服务要用心用情,以学生为中心,做到“学生在哪里,教师就要坚守在哪里、管理服务就要跟进到哪里、思想政治工作就要深入到哪里”,让学校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加油站”“训练场”。是安全稳定要坚持底线思维,辩证看待发展与稳定的关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要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在防范和化解风险上下功夫,坚决把矛盾解决在早、化解在前。

调研音乐学院

调研学前教育学院

调研格莱·深信服产业学院

文化传媒学院座谈

学前教育学院座谈

上一条:何校长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投身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