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党员当先锋”为主题的线上5+n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于11月23日晚19:00开展了一期具有时代特色的线上5+N党日活动。

本次5+N党日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主持。由于情防控的要求,本次5+N党日活动在线上开展,但是仍然挡不住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的热情。

第一项会议议程,经典诵读。由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给大家上党课,学习《党章》内容第五章。

第二项会议议程,过政治生日。每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生日表示自然年龄,而政治生日则代表着我们每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张达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支部书记孟亭含则代表教师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五位党员送上了生日祝福,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第三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孟亭含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第四项议程:缴纳当月党费。本月教师支部的党费已通过党小组的形式在线上缴纳。

最后一项议程,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自行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活动结束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表示,二十大报告蕴含着丰富的精神内涵,思想深邃、意义深刻。我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肩负起职责使命,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途径、多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新征程中不断奋勇前进!

上一条:党委书记沈洁霞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党员当先锋”为主题的线上5+n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