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音乐学院院长叶胜在市人代会上为职业教育积极发声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作者:田若涵 点击:[]

1月4日,开封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东京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音乐学院院长叶胜在人代会上为职业教育积极发声。

他认为,职业院校办学的一个重要宗旨就是“立足当地,紧密服务重大战略”,高职院校作为地方高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其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重点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文旅强市”战略中所发挥的作用:一是构建了行业、产业、企业、职业、专业等“五业联动”的有效机制,进一步密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二是积极投身“文旅强市”战略的产业实践,通过原创剧打造,让开封的历史活起来。三是发挥职业院校的“软实力”使其成为“文旅强市”战略的“硬支撑”。

叶胜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就是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履职尽责,积极发声”。他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职业教育,与此同时,职业院校也要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来助力开封的高质量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上好2023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党委书记沈洁霞赴市委统战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