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上好2023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工艺美术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教师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2023年1月7日至10日以来,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每晚20:00组织学院30余名党员干部教师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这部电视专题片分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四集,共选取12个典型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既有违纪违法当事人的深刻忏悔,又有纪检监察干部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违纪违法事实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催人警醒。

2023年伊始,工艺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收看《永远吹冲锋号》,上好2023年警示教育“第一课”,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有着重要政治意义。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更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微党课。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学院党员干部教师对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拧紧思想“总开关”;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红线,严守师德师风,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

上一条:工艺美术学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越团结豫有力”主题宣讲直播课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院长叶胜在市人代会上为职业教育积极发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