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书写廉政春联、弘扬清廉家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作者: 点击:[]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我校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弘扬清廉家风,1月11日上午,学校纪委和工会一起开展了“书写廉政春联、弘扬清廉家风”活动,纪委书记卢长森、工会主席院继恒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领导、教师及书法爱好者挥笔泼墨,书写了一幅幅春联,“心系教育清似水,勤勉从政洁如冰;勤政廉洁两袖清,美德良操百世铭”等饱含勤廉寓意的“廉政春联”跃然纸上,作为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赠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师生。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80余副,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政文化融入春联当中,传递了新时代崇廉尚洁的理念,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弘扬了优良家风,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起到良好效果。


上一条:心系职业教育 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沈洁霞参加省政协会议 下一条:工艺美术学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越团结豫有力”主题宣讲直播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