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锚定目标提前开工 铆足干劲备战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作者: 点击:[]

教师技能赛是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学水平提高的重要途径。为提高“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提高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元月30日下午,思政教学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2023年教师技能赛专题会议。

会议由思政教学部主任张鹤鸣主持,他围绕教师技能赛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对参赛队员提出了“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团结协助、争创佳绩”的要求。副主任翟粉荣结合以往技能赛的具体要求,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形象展示等方面为队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各参赛团队队员表示,将以崭新的参赛姿态和扎实的理论功底,锚定目标,铆足干劲,秣马厉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上好一堂思政课”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展示思政课教师新的精神风貌。

思政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威也在会上鼓励参赛队员认真备战,克服困难,再创佳绩,进而,让思政课教学质量新学期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锚定目标提前开工 铆足干劲备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