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健鼎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作者:陈宁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健鼎学院在1号报告厅召开全院思想政治教育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郝建民、院长张宝香及健鼎学院18级、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郝建民为大家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党课。他分析了常见的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凭借信念入党,拥有坚定的信念,做有意义的事情,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全体师生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上,学院强调了出勤、卫生、纪律,并对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这次大会是健鼎学院2019年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举措之一,旨在提高学生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习动力。今后,学院将利用班团会、学生干部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定期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上一条:健鼎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大会 下一条:爱旅游--让青春在文化旅游业中闪光

关闭